王浩课题组

2021.07.24|王浩课题组成立十周年纪念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2011 年成立至今,课题组已经走过十年春秋,这是课题组发展路途上的里程碑,更是继往开来、再铸辉煌的新起点。

课题组毕业的同学们从天南海北赶来,奔赴这难得的盛会。王浩老师及课题组各位老师分别发表主旨演说回忆课题组建立之初至今的峥嵘岁月,到场嘉宾就在课题组的求学生活与在场师生进行交流,流走的时光在他们的见证下变得耀眼而夺目。



      晚宴在课题组长王浩研究员打开香槟时正式开始,席间同学们自发组织了各类才艺汇演,将聚会的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整场晚宴在王浩老师会议历年求学生涯和科研心得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03-2005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6443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62652116 传真:010-62656765
Email:webmaster@nanoct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