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课题组

2018.05.22|硕士答辩圆满结束

  5月22日下午,2015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在纳米中心举行。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王浩研究员、胡志远研究员、江潮研究员、郭延军高级工程师、北京化工大学徐福建教授、中科院化学所吴德成研究员、中科院高能物理所赵丽娜副研究员,徐福建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此外,纳米中心的很多老师和同学也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参加答辩的四位同学的论文题目分别为:马洋《温敏多肽聚合物设计、合成及其生物应用》;丛勇《pH响应型多肽聚合物在生理条件下自组装以及在肿瘤治疗中的应用》;赵小小《多肽自组装及其在肿瘤成像中的应用》;尚宁宁《多肽金团簇靶向硒蛋白M分子机制的模拟计算研究》。各位同学在导师的指导下,通过查阅文献和大量实验对自己的课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在本次答辩前,他们都经过了论文开题,预答辩,送审等几个阶段。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结合文献和实验数据阐述了自己论文的选题依据、论文结构以及研究意义和结论,随后针对各位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各位老师对同学们严谨的态度和论文的学术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在讨论商议后各位老师一致同意授予各位答辩人硕士学位。

  答辩会结束之际,答辩人再次对出席答辩的全体老师和同学表示了感谢,并与各位老师合影留念,答辩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03-2005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6443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62652116 传真:010-62656765
Email:webmaster@nanoct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