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所级区域中心简介
仪器设备一览表
重点设备介绍
培训信息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理事单位 更多>>
  机构设置
  挂靠单位
  ·纳米技术标准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 通知公告
2012年6月26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成功举办新一代数字化透射电镜专家沙龙
来源: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办公室

为促进大家对日立全新一代数字化透射电镜HT7700的了解,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联合天美(中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与日立高新技术公司,在北京成功举办了日立120kV透射电镜HT7700专家沙龙。

2012年6月26日,本次沙龙在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隆重举办,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主任王琛研究员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出席本次专家沙龙的有天美(中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副总裁赵薇女士、电镜市场经理顾群先生、日立高新技术公司部长今田芳宪先生、武田豪先生、马玉娥女士等。

本次活动受到了全国各地电镜用户的热烈欢迎,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广州、武汉、哈尔滨、上海、安徽、南京、西安等地的电镜专家和用户应邀出席。大家在会议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与天美(中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联合成立“日立透射电镜HT7700示范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会议期间隆重举行。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纳米生物仪器平台主任梁兴杰研究员、天美(中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副总裁赵薇女士、日立高新技术公司部长今田芳宪先生、共同为示范实验室揭牌。

专家沙龙会议期间,首先,由天美(中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电镜市场经理顾群先生,对日立120kV全数字化透射电镜HT7700的独特设计和优越的性能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河北医科大学马洪骏教授、南京农业大学贺子义教授应邀为大家讲解透射电镜及制样技术。最后,日立全球应用中心工程师仲野靖孝为大家演示HT7700的操作及功能,并和与会专家用户进行深切的交流和探讨,大家对透射电镜HT7700进行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王琛研究员致辞

  

天美(中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副总裁赵薇女士致辞

日立高新技术公司部长今田芳宪先生正在用汉语为本次专家沙龙会议致辞

专家沙龙现场

  

天美(中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副总裁赵薇女士、日立高新技术公司部长今田芳宪先生、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生物实验室副主任梁兴杰教授共同为示范实验室揭牌

  

日立工程师仲野靖孝先生为用户做HT7700现场介绍与操作演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05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6443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62652116 传真:010-62656765
Email:webmaster@nanoct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