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19年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9-02-03

  为加强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内部的沟通交流,增进工作上的理解和相互支持,2月2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19年务虚会。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主任赵宇亮,党委书记、副主任欧龙新,纪委书记熊国祥,副主任唐智勇、魏志祥和各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各管理部门处长、副处长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管理部门和各实验室负责人关于2019年重点工作及未来工作思考的汇报。赵宇亮对各部门的汇报作了点评,强调了各部门2019年需要抓好抓实的重点工作,分管领导及班子成员对相关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还就相关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会议洋溢着平等友好、开诚布公、充分沟通、增进理解、相互支持的良好氛围,为做好2019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赵宇亮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指出,本次务虚会,是帮助大家进一步梳理管理思路,增进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科研管理骨干人员之间的相互理解和支持,各位汇报人员都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思考,经过讨论形成了共识,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各部门负责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和合作,共同提升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的管理能力和水平。

  春节将至,赵宇亮代表领导班子向参会人员致以春节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和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