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玉瑞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1-04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定位于纳米科学的基础和应用研究。

  高玉瑞,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毕业后先后在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和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21年加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至今发表学术论文近50篇,其中第一/通讯作者文章23篇(PNAS、JACS、EES、Angew等)。总引用大于2000次,H 因子22(Google Scholar)。研究领域为纳米系统理论和动力学过程的计算模拟。

  现根据科研工作需要,高玉瑞研究员课题组拟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1科研助理(劳务派遣)2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1 

  1.热爱科研工作,恪守学术道德规范,为人正派;

  2.具有物理、化学、材料等相关专业背景博士学位(或申请时须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有物理、化学、材料理论计算研究经验者优先。

  3.具备独立科研能力和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在物理、化学、材料等领域以第一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

  4.其他申请条件参照中心特别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二)科研助理(劳务派遣)2 

  1.热爱科研工作,并具有本科以上学位;

  2.具有物理、化学、材料研究经验、以第一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者优先;

  3.为人热情正派,工作细致认真,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富有责任心。

  二、岗位福利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从优执行。

  三、申请方式  

  申请特别研究助理岗位具体要求请参考: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22年度特别研究助理(含博士后)招聘启事----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cas.cn)

  申请其他岗位请将岗位申请表、个人简历、论文清单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gaoyr@nanoctr.cn(并同时抄送至dhr@nanoctr.cn邮箱,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课题组及岗位)。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