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雨荷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2-26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杨雨荷研究员课题组拟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2名,欢迎生物分子学,病毒学及免疫学,结构生物学领域的博士后积极申请。

  本课题组从事新型纳米载体疫苗以及疫苗评价方法研究,通过用结构生物学的手段解析抗原-多克隆抗体复合物结构,来分析疫苗的效果,是研发新型疫苗的重要评估手段,并根据其结果指导以生物纳米技术为基础的新型疫苗。具体请参考课题组网站:http://yryanglab.com

  一、招聘方向

  1.病毒、疫苗、免疫; 

  2.分子生物学、结构生物学; 

  3.DNA/RNA自组装纳米结构和材料。

  二、薪酬标准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相关规定从优执行。 

  1.特别研究助理A类:基本年薪30万元人民币/年;五险一金约15万元人民币/年;住房补贴4000元人民币/月,或提供一间博士后公寓; 

  2.特别研究助理B类:基本年薪20万元人民币/年;五险一金约10万元人民币/年;住房补贴4000元人民币/月,或提供一间博士后公寓; 

  3.入选“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项目”者,中心在项目执行期间额外提供5000元/月人才岗位津贴,并提供20万元科研经费,主要用于科研及访问交流; 

  4.所在部门可根据其工作情况,参照中心事业编制职工浮动绩效奖励方法,给予绩效奖励; 

  5.特别研究助理合同期为3年,可续聘一期合同,最长6年。合同期满可以申请中心事业编制岗位。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具体待遇福利及申请程序见网页: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22年度特别研究助理(含博士后)招聘启事----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cas.cn)

  三、申请方式

  请将特别研究助理申请表、个人简历、论文清单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yangyh@nanoctr.cn并抄送dhr@nanoctr.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