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庆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0-31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定位于纳米科学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

  戴庆,现任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课题组长(课题组主页:www.daiqlab.com)。课题组主要从事纳米光子材料与器件、光频电子源设计、先进冷阴极X射线源研制和基于QCM技术体外诊断系统研发等方向的研究工作。现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劳务派遣岗位工作人员1

  一、工作内容

  从事课题组项目管理、耗材采购、学生管理以及极化激元方向部分实验等工作。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法律、法规和中心的规章制度,品行端正,诚实可靠;

  2.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具有熟练撰写中英文材料的能力;

  5.具有物理、材料等专业背景优先

  三、薪酬待遇

  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相关规定从优执行。

  四、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daiq@nanoctr.cn(请同时抄送至dhr@nanoctr.cn邮箱,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课题组及岗位)。本招聘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