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英课题组企业联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6-08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定位于纳米科学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重点在前瞻性、具有重要应用前景的纳米科学与技术基础研究。岛津中国创新中心是岛津制作所全球范围内的创新研发中心,主要定位于为携手用户研发最尖端的应用与技术、迅速应对用户的需求及法规的变化,实现用户科研成果的市场转化。 

  根据工作需要,陈春英课题组与岛津中国创新中心拟联合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岗位1-2名,主要从事院企联合项目的研发和执行工作。 

  一、研究方向:   

   色质谱及多种分析手段在脂质材料生物效应评价中的应用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质谱分析、分析化学、材料学、药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博士学位。   

   2、热爱科研工作,具有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英文表达、写作能力,在重要期刊发表过SCI论文。   

   4、工作细心严谨,富有责任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薪酬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相关规定从优执行。 

  具体待遇福利及申请程序见网页:http://www.nanoctr.cas.cn/zszp2017/202103/t20210315_5974941.html

  另附加项目科研补贴10-15万元/年,金额面议,并择优提供工作机会。 

  四、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jliu@nanoctr.cn (请同时抄送至dhr@nanoctr.cn 邮箱,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课题组及岗位)。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