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科技发展与促进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2-08 | 【打印】 【关闭】

  根据工作需要,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科技发展与促进处公开招聘项目聘用岗位工作人员1人,具体条件如下: 

  岗位职责  

  1、挖掘、培育有效知识产权的转化应用,广泛获取和筛选科技成果转化信息和资源 

  2、负责策划组织科技成果转化沙龙、成果对接、路演等活动。 

  3、作为成果转化专员,为转化项目全过程跟踪服务:负责中心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组织策划和市场对接工作,包括计划、组织、实施等科技成果转化活动的全过程。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条件

  13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组织协作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热爱服务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与办公设备,了解市场经济规律及金融知识,熟悉技术转移及相关知识产权法律;  

  4、为人诚实正直,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能适应经常性出差优先。 

  三、薪酬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相关规定从优执行。 

  四、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doukf@nanoctr.cn 邮箱(同时抄送dhr@nanoctr.cn ),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岗位。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