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保密专干主管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0-30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中心内外公开招聘保密专干主管1人。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和“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的原则,结合岗位实际需要开展聘用工作。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中心保密委员会、保密办公室各类日常管理工作; 

2.承担中心保密体系建设及运行(保密制度建设、流程改进)等日常工作; 

3.组织开展中心保密监督检查及指导工作; 

4.中心保密管理档案的搜集整理工作; 

5.完成中心领导和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一般年龄应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中共党员优先;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保密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4.熟悉国家保密法律法规,掌握保密知识技能,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 

5.热爱保密管理工作,责任心强,踏实肯干。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熟练使用各类现代办公设备和Excel等office办公软件; 

6.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够独立撰写或起草工作报告、总结等文件。 

三、岗位待遇

岗位为事业编制岗位,聘用方式及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请填写附件《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岗位申请表》,并提供个人简历及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dhr@nanoctr.cn(同时抄送haoxj@nanoct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