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行政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6-10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管理人员2名。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和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的原则结合岗位实际需要开展聘用工作。  

  二、招聘岗位职责条件 

  岗位一:行政处安全管理主管1 

  )岗位职责 

  承担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安全管理的各项具体工作协助处内相关事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条件  

  1.具有北京市户口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或生物自然科学专业背景;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工作责任感、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热爱管理工作,能坚持原则、秉公办事;    

  4.具有安全管理相关专业的工作经历,具有较好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法律法规意识,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5强的对外沟通协调能力,能独立协调处理好与本职工作相关的外部关系;  

  6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能独立撰写或起草工作报告、总结或文件等。 

  7.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优先。  

  岗位二:行政处基建档案及内勤事务助理1 

  )岗位职责 

  按照中国科学院和北京市基本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范的要求,承担在建基本建设项目(含修缮项目)档案管理工作协助处内相关事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条件  

  1.具有北京市户口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强、善于团结合作,热爱管理工作;    

  4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对外交往能力,能独立协调处理好与本职工作相关的外部关系  

   三、岗位待遇   

  安全管理主管岗位事业编制岗位,基建档案及内勤事务助理岗位为劳务派遣岗位。聘用方式及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请填写附件《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岗位申请表》,并提供个人简历及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请在2020625日前发送至dhr@nanoctr.cn(同时抄送chw@nanoct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