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婷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5-07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现根据科研工作需要,谭婷研究员课题组拟招聘特别研究助理1名副研究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研究方向 

  纳米催化反应和燃烧化学反应机理的理论模拟研究 

  二、应聘条件 

  特别研究助理岗位: 

  (一)岗位要求    

  1. 具有物理、化学等理论与计算相关专业背景博士学位,有从事燃烧化学或者催化反应理论与计算研究经历; 

  2. 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申请时须已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 

  3. 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能力与良好的科技英文读写能力,以第一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 

  4.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从优执行。 

  (二)福利待遇 

  具体申请程序和待遇福利及详情见:2020年度特别研究助理(含博士后)招聘启事

  副研究员岗位: 

  (一)岗位要求 

  1.具有物理、化学等理论与计算相关专业背景博士学位,有从事燃烧化学或者催化反应理论与计算研究经历; 

  2.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有博士后或者特别研究助理工作经历; 

  3.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能力与良好的科技英文读写能力,以第一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有基金申请经验的优先。 

  4.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风正派、诚实守信,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福利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和单位相关规定从优执行。  

  三、申请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应聘副研究员岗位须提供)、个人简历、论文清单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tant@nanoctr.cn ,并同时抄送dhr@nanoctr.cn 。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课题组及具体申请岗位。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