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3-04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王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员。2014-2017年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8-2019年在马里兰大学任职研究助理教授。近年来,在Nature Communications, Advanced Materials, ACS Nano, ACS Central Science 以及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等杂志发表40余篇论文。本课题组主要研究多尺度生物材料用于组织修复、疾病治疗和细胞功能分析等。目前诚心招聘副研究员、博士后、研究助理和联合培养学生等。 

  一、研究方向 

  1. 基于微流体的功能性细胞/组织包埋组装技术用于单细胞分析、疾病治疗和组织修复 

  2. 微纳载药体系的高级组装以及与细胞、组织之间的相互作用 

  3. 多尺度生物材料调控干细胞用于类器官的构建 

  二、应聘条件 

  具有生物学、化学、材料学、微流体等相关专业背景博士学位。热爱科研工作,具有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工作细心严谨,富有责任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福利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从优执行。 

  四、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wanghai@nanoctr.cn (请同时抄送至dhr@nanoctr.cn 邮箱,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课题组及岗位)。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