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巧君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1-09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事业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根据科研工作需要,纳米生物效应与安全性研究室方巧君课题组拟在以下研究方向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 

一、研究方向

纳米结构与生物系统的相互作用。

二、应聘条件

1、具有生物化学博士学位;熟悉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熟悉掌握蛋白组/基因组学技术

2、热爱科研,具有独立的思考能力;

3、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4、具有良好的科研素养、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在相关专业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或获得相关发明专利。

三、福利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和中心相关规定从优执行。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岗位申请表、个人简历(包括个人情况、教育经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论文成果目录等)以及简要的研究计划发送至邮箱 fangqj@nanoctr.cn(请同时抄送至dhr@nanoctr.cn,务必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所应聘课题组及岗位)。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人教处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