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微纳力学方向)

发布时间:2018-05-21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现根据科研工作需要,纳米制造与应用基础研究室张忠研究员课题组拟招聘博士后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研究方向  

1、二维材料实验力学  

2、纳米复合材料力学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固体力学、物理(拉曼光谱学)、材料、高分子物理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优先考虑在微纳米实验力学、二维材料制备方面具有一定经验的博士毕业生;  

2、热爱科学研究,具有创新精神,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很强的实验技能和动手能力,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3、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作为第一作者在相关专业期刊上发表过2-3篇学术论文者优先考虑。  

三、岗位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国家相关规定和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有关规定执行,另外有合作企业项目支持,待遇从优。 

四、应聘方式  

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情况、教育经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论文成果目录等)、推荐人联系方式等发送至邮箱:zhong.zhang@nanoctr.cn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100190)  

电话:010-82545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