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宝航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2-07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现根据科研工作需要,纳米器件研究室韩宝航课题组拟招聘纳米功能多孔材料与器件研究领域的助理研究员一名。 

  一、研究方向: 

  多孔材料膜分离、有机多孔材料催化、超分子多孔材料、高分子合成

  二、应聘条件

    1. 具有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材料化学与物理等专业的博士学位,具有上述领域研究经历者优先(课题组网页www.nanoctr.cn/hanbh) 

  2. 具有较多的材料制备或应用经验; 

  3. 具有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科研训练和团队合作精神,在聘期内能安心、积极、主动工作; 

  4. 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三、岗位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国家和中心研究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请岗位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包括个人情况、教育经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论文成果目录以及研究兴趣等)及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emailhanbh@nanoctr.cn(抄送至dhr@nanoctr.cn)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