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24年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 【打印】 【关闭】

     115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审议新一届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会议由工会主席熊国祥主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室(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特邀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由唐智勇主任所作的《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主任任期目标(2024年~2028年)》报告。报告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从“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开展建制化有组织科研攻关;围绕国家战略大局及全院发展大势,努力建设纳米领域创新人才高地;强化管理效能,进一步提升科技支撑能力”等三个方面对中心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和顶层设计。会议以投票方式,全票同意通过该《任期目标》。

党委书记欧龙新在发言中指出,在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回顾以往,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无论是在科学研究还是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绩;未来20年,将是高质量发展的20年,新一届领导班子将齐心协力,团结带领全体职工,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统领,努力拼搏,为中心未来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

会议还听取了唐智勇代表领导班子向大会所作的《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唐智勇向与会代表传达了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2024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