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消化内科团队来访国家纳米中心 促进肿瘤诊疗科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3-12-04 | 【打印】 【关闭】

2023121日,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张小田副院长带领消化内科团队到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进行访问。此次访问旨在推动双方在纳米转化医学领域的科研合作,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张小田副院长、王晰程主任、王正航医生,中心科技处万菲副处长和胡志远、梁兴杰、杨延莲、丁宝全、孙佳姝、王海、季天骄、钟业腾、刘晶等研究员代表参加交流。中心胡志远研究员担任本次会议主持。

科技处万菲在会上表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和中心科研团队在过去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交流会是双方进一步加深科研合作的具体体现。随后张小田副院长、王晰程主任、王正航医生做了关于胃癌精准治疗、结直肠癌靶向治疗和免疫治疗的主题报告,胡志远、梁兴杰、杨延莲、丁宝全、孙佳姝、王海、季天骄、钟业腾等研究员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科研进展。双方人员就具体的研究合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交流会为双方研究团队提供了了解纳米技术和临床医学最新进展的机会,推动了双方在肿瘤诊疗领域的交流合作,双方将不断拓展合作项目,共同推动纳米转化医学的发展与应用。

 

      

主持人介绍


交流会致辞


双方人员汇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