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23年第十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 【打印】 【关闭】

1116日上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

会议指出,“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马克思主义理论不是教条而是行动指南,必须随着实践发展而发展。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为全面推进民族复兴伟业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我们必须要深刻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理论,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看待问题、开展工作,善于用发展眼光、整体思维、系统观念和普遍联系的观点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谋划和布局纳米中心新一轮的高速发展。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国祥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