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23年“国纳杯”篮球友谊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3-11-17 | 【打印】 【关闭】

为庆祝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成立二十周年,“2023国纳杯篮球友谊赛”于119日开赛。本次赛事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简称“纳米中心”)主办,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简称“战略院”)、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简称“文献中心”)、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喀斯玛”)、信科联公司应邀参赛。开幕式由国家纳米中心篮球协会主席王其祥主持。

纳米中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熊国祥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辞,对各单位多年来与纳米中心开展业务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对各支球队的参赛队员表示欢迎,对喀斯玛公司赞助本次比赛活动表示感谢,祝愿参赛球队在比赛中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希望通过本次友谊赛,进一步加强各单位之间的联络,促进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战略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丹在致辞中祝贺纳米中心成立二十周年,感谢纳米中心组织此次赛活动,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

喀斯玛副总经理武建军在致辞中代表喀斯玛公司对纳米中心二十华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赛组委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预祝“国纳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文献中心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春勇在致辞中感谢纳米中心组织本次比赛,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信科联公司工会负责人靳秀丽代表信科联物业工会向纳米中心工会表达由衷的感谢表示将以更加贴心、细致、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回报中心各位师生。

开幕式结束后,熊国祥和陈丹为大赛开球。 



 

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