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23年第十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 【打印】 【关闭】

1020日上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党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具有深厚的历史感和强烈的现实感。习近平文化思想带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赓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反映了当代中国文化特别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精华,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的精神风貌和思想境界。习近平文化思想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文化的发展规律和发展道路,揭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文化基础和精神支撑,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特别是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文化思想的新境界。

会议要求,学懂弄通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首要条件,尤其是相关职能处室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确保党中央及院党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专题文章《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