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室职工党支部赴河北涉县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3 | 【打印】 【关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标准室职工党支部2023107~8日赴河北涉县开展党建和企业交流活动。中心党委书记欧龙新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国祥参加了活动。

在八路军一二九师陈列馆刘伯承、邓小平和战友们的塑像前,标准室职工党支部的同志们向先烈们敬献了花篮,随后参观了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一二九师陈列馆和红色记忆小镇。通过馆内人员的讲解和瞻仰革命先辈们工作生活过的地方,了解到抗日战争时期,刘伯承、邓小平率领一二九师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在此战斗生活达六年之久,谱写了“九千将士进涉县、三十万大军出太行”的壮丽篇章,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和新中国的建立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优良传统,在新时代,担当新的责任和使命,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党建活动结束后,支部又开展了企业交流活动。在涉县经济开发区,支部同志们参观了展厅,与县相关部门及企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活动结束后,大家依依不舍地与涉县投促中心领导、企业员工告别。通过参观一二九师纪念馆,党员同志们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通过参观企业和与企业人员探讨交流,大家真实地看到了企业的生产、了解到了企业的需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沿着前辈们奋斗的足迹,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攻关,争取研发更多创新成果,满足人民的生活需求,为国家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支部党员向先烈们敬献花篮


支部党员参观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 


支部党员赴涉县清漳水泥制造有限公司交流


支部党员赴河北博弘利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支部党员参观涉县经济开发区展厅

 

支部党员与涉县企业人员进行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