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 迎国庆”——标准室和生物室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0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24日下午,标准室学生党支部与生物室学生党支部共同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观联合开展 “学党史   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道路,汲取精神力量。



       展览共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生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深刻感悟其中蕴含的伟大奋斗精神,无不被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所深深震撼。在宣誓厅,大家又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培养专业素养,争做新时代的中流砥柱,站在历史的新节点上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