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05 | 【打印】 【关闭】

94日下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实验室及技术支撑平台负责人、中层干部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

会上,欧龙新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2023年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科学院考察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十周年之际,在全院上下按照“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谋划未来“3+5”年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心各层级要认真抓好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坚决扛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责任。

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展开交流讨论。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