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工会组织优秀职工前往吉林松花湖疗养

发布时间:2023-08-21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并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深入推进中心健康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更好地履行工会服务职工职责,不断提升职工身心健康水平,8月7日至11日,中心工会组织20余名优秀职工赴吉林松花湖疗养院开展了为期5天的疗养活动。

本次优秀职工疗养活动以休息疗养、学习休闲为主,通过森林疗养、养生保健、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活动,旨在让一线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劳逸结合、舒缓身心、放松心情,促进职工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艰苦奋斗精神。


 

       本次疗休养活动得到了职工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不少参与者表示,疗休养温暖又舒心,缓解工作压力,促进身心健康,感受到了单位对先进职工的关怀和优待。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的创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