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23年第七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7-11 | 【打印】 【关闭】

710日上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委委员、实验室主任、中层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

党委书记欧龙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国祥分别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篇章,并结合院近期会议精神及中心具体发展规划进行解读拓展。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谈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科技创新的践行,科技工作者要扎根中国大地做学问,把学问写进群众心坎里。同时,作为国立科研机构,还要重视科技人才的培养,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国际顶尖水准的科技人才与创新团队,为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