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纪委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8 | 【打印】 【关闭】
 

625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纳米中心”)纪委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内容,审议线索处置相关工作。纪委委员,纪监审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国祥主持。

会上,熊国祥同志就《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的第一、二部分内容进行领学和解读。他强调,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党的根本之策,严明党的纪律首先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作为纪检干部,我们要深刻认识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大纪检干部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大力增强监督执纪问责的本领,不断提高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能力水平,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努力营造知纪遵纪守纪的良好氛围,为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讨论并审议了近期问题线索处置建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