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科学家精神,担当科技自立自强使命 ——标准室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 | 【打印】 【关闭】

2023612日,标准室学生党支部邀请党委委员刘新风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弘扬科学家精神,担当科技自立自强使命”为主题的主题教育党课。会议由李华星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新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科技自立自强》,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鼓励标准室学生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要志存高远,多走出去开拓视野、丰富人生及科研经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刻苦钻研、勤奋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自身贡献;要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忍不拔的定力、在脚踏实地的基础上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的自立自强。

全体参会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刘新风老师的讲授,对党课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积极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也更加坚信中国一定能够在科技创新的赛道上跑出“加速度”,能够早日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战略目标,党员们将继续在一线科研工作学习中脚踏实地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