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2023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 【打印】 【关闭】

511日下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2023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听取支部党建工作计划,研究部署2023年度重点党建工作。党委书记、副主任欧龙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国祥,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及支委,党办、办公室、主题教育工作小组成员2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欧龙新同志主持。

会上,欧龙新对《中国科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听取了各支部(总支)关于2023年度重点党建工作的计划安排及主题教育工作进展。

会议解读了中心全年党建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尤其在中心发展新阶段,党建工作更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进一步推进党建与科研工作的深度融合。会议强调,各支部、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还就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以及内控关键风险点调研及整固进行了意见征集及研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