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0 | 【打印】 【关闭】

       2月7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工会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讨论2023年工会文体活动工作安排。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熊国祥主持。

       熊国祥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一书的部分章节,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会实际工作中,深刻领悟“八个坚持”“四个立足”要求,切实维护好职工权益,服务好职工群众。会议要求中心各分工会要深入研读并在工作中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特别提醒要引导广大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会议还就2023年工会文体活动开展计划进行了广泛讨论。会议要求,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工会委员、各文体协会应加大工作力度,开阔工作思路,利用现有场所、经费条件,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持续增强职工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