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能力 1月13日下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欧龙新以“学习贯彻中国式现代化的若干认识和体会”为主题,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此次党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四十余名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其祥主持。

欧龙新同志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系统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由来、内涵及实现路径等基本论述立足中国式现代化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度剖析其全球影响力他指出,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阶段,需要把科技创新作为重要的战略支撑,着力提升创新能力。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坚持知行合一,提升专业管理能力,奋力谱写纳米科技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王其祥同志作了2022年支部工作汇报,同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还讨论和决议了接收董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深刻领悟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丰富内涵,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断提升工作创新能力,为国家纳米中心的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欧龙新书记讲党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