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机关党支部举办“迎七一、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 【打印】 【关闭】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做好2022年度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71日上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机关党支部举办“迎七一、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欧龙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国祥,党委委员聂广军,支部4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其祥主持。

 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其祥首先介绍了各位党员同志撰写个人奋斗史及凝练奋斗誓言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机关党支部各位同志在中心发展历程中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及做出的工作业绩。聂广军、范伟民、高洁、郭晓琳、窦凯飞、关昶、胡俊超等同志,分别谈了此次书写个人奋斗史及凝练奋斗誓言的心路历程,纷纷表示这是一个自我总结的机会,不仅可以对过去的工作进行详细的梳理,更重要的是在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改进工作方法,提升业务能力,为未来工作的开展指明道路。

 纪委书记熊国祥指出机关党支部组织每一位党员联系工作职责讲述个人奋斗史的活动意义深远,通过大家的发言感觉此次活动达到了围绕职责振精神的效果,希望大家能凝心聚力继续为中心发展保驾护航。

 党委书记欧龙新在总结发言时对机关党支部开展的“迎七一、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管理部门的各位同志通过总结个人奋斗史及所凝练的奋斗誓言,进一步明确个人奋斗目标和价值追求,提振科技创新精神,努力在推动中心发展及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奋斗中体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