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纪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9 | 【打印】 【关闭】

       325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纳米中心”)纪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纪委委员、纪监审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国祥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会议指出,“两个确立”是理论发展的必然逻辑、实践发展的必然结论、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意义十分重大、影响极为深远。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成为“两个确立”的坚决捍卫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国家纳米中心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同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把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切实落实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中,落实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

       会议还审议了《2022年度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纪委工作要点》和《2022年度国家纳米中心内部审计工作计划》,审议了相关人员的问题处理意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