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 【打印】 【关闭】

202217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及各类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熊国祥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中心副主任欧龙新代表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述职报告。报告从中心2021年总体情况、党建工作、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并从谋划十四五发展、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组织争取重大项目、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多举措落实基础研究十条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人事处介绍了年度考核会议的程序和测评说明,与会人员按照考核程序,对领导班子成员及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年度考核会议结束后,中心对2021年度优秀财务助理、优秀安全员、优秀保密工作人员、优秀防疫人员等进行了表彰。 

  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熊国祥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中心副主任欧龙新代表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优秀财务助理

优秀安全员

  优秀保密工作人员 

 

  优秀防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