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研讨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 【打印】 【关闭】

  9月9日星期四上午,中心在南楼四层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研讨促进会。会议由办公室主持,中心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分管领导熊国祥副书记、院有关单位的相关专家及理论室等部门的相关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行政处关于新楼网络建设情况的汇报,讨论了新楼网络的建设方案,并评估了其安全性。到会专家对加强新楼网络安全性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中心2021年以来的网络安全事件的分析报告,评估了办公室提出的关于加强中心网络安全工作的具体方案,并就如何加强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研讨。后续,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网络平台建设与日常运行维护,完善网络舆情监测机制及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认真落实网络安全制度,为中心联网计算机安装360天擎防病毒系统客户端等,进一步做好中心网络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