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21年纪委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7 | 【打印】 【关闭】

97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纳米中心)召开2021年第三次纪委会议。纪委委员,纪监审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国祥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体纪委委员要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进一步深化认识、加深理解、领会实质,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传达学习了2021年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对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做好对党建工作特别是基层四强党支部建设达标工作督查、进一步加强纪检监督工作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议还讨论了对巡视发现报销节假日交通费、公务接待超标等违规问题的进一步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