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史教育第九指导组来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11 | 【打印】 【关闭】

6月7日下午,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九指导组成员李晓光、姜秉国、栾贵波一行三人到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党委书记欧龙新,党委副书记熊国祥,党委委员施兴华、刘新风,党支部书记、党员中层干部代表、科研人员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

欧龙新同志做专题汇报,他从专题学习、座谈报告、专题党课、专题培训、参观展览、开展“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开展“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指导组又分别与与会人员进行了谈话,了解中心党史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相关资料。

指导组组长李晓光指出,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到位,基层能够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希望能够将“四个结合、两个促进”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去,突出重点,在学习效果上下功夫,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