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 【打印】 【关闭】

  528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副处及以上领导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中心组学习主讲人为全国政协委员、中科院院士、中心主任赵宇亮,党委委员刘新风。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

  会上,赵宇亮做重点发言。他就参加“两会”、聆听《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如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等热点问题谈了他的感受和思考,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他针对国际纳米科技发展态势,国家科技体制改革未来方向,系统的阐述了纳米中心发展的战略、战术以及定位。希望大家肩负使命,担当作为,为纳米中心的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新风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总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致建院70周年的贺信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会议同时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方案》、中央有关巡视工作新精神以及院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