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新提任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 【打印】 【关闭】

  417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行新提任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新提任的两名中心主任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国祥主持。

  熊国祥对参加谈话的人员强调,新提任为中心主任助理,被赋予了新的岗位职责,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增强党性和个人品德修养,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分管工作领域及本部门的管理业务工作,又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强化内部监督,做好业务工作中的风险评估和业务监管,不断完善内控流程与内控制度,堵塞管理漏洞;要坚持做好警示教育和与制度落实。

  会上,新提任的中心主任助理与中心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同时就科研经费管理、岗位招聘、加强部门协调沟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使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