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团委获评中科院北京分院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4-10 | 【打印】 【关闭】

2019年中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分党组关于评选“党建创新奖”和群团先进单位相关工作已经结束。经由单位自由申报、各协作片评选推荐、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全委会综合评定、北京分院分党组审议决定,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等8家单位获评中科院北京分院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团委在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青年文化建设和提升团委组织建设等方面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如与中国科学报社联合举办读书会,指引青年人的理想信念;开展五四表彰活动,表彰甘于为大家奉献,品行良好的青年;开展青年职工座谈会-与书记面对面,密切关注青年人成长需求;并结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纳米科技的专业特色,组织开展微观摄影大赛,切实发挥了中心团委的组织力、引领力和凝聚力,有效提升了团委在促进中心发展中的贡献度。

2020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坚持以思想引领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不断开拓创新,推进团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