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党支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 【打印】 【关闭】

    

  201964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纳米中心”)召开党支部工作部署会。国家纳米中心党委书记欧龙新、纪委书记熊国祥、党办工作人员及各支部委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纳米中心党办就“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一轮的酝酿推荐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二轮的推选名额、推选原则、基本条件、推选程序和时间节点等事项进行部署和安排。另外,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分党组关于举办北京分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和七一建党主题活动的通知》的具体内容,并部署了国家纳米中心开展“决胜率先、行动在我”演讲比赛的相关工作。

  欧龙新书记对各支部委员在“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一轮酝酿推荐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第二轮推选工作中能继续依据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依规有序推进落实。另外,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希望各支部委员能充分发挥作用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来激励广大党员同志、职工群众、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