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参加北京分院首届运动会展示风采

发布时间:2019-05-15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代表队

  511日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的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中科院系统44个单位的运动员代表团参加了44个项目的角逐。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党委书记欧龙新,纪委书记熊国祥率60余名运动员、啦啦操队员参加了比赛。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方队入场式                                                                广播操啦啦操表演

  运动会开幕式上,来自京区各单位的千余名选手着统一服装进行了精彩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啦啦操展示。其中国家纳米中心由20位女生组成的广播操啦啦操表演队,充分展示了我们的青春、阳光、运动和活力。 

                                                     熊国祥书记参加托球跑项目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啦啦操队员

                                                     高宇娟800米冲刺                                                                        集体8字跳绳比赛

                                                     男子4×100米接力赛                                                                      男女混双踢毽比赛

  运动会赛场上,国家纳米中心的选手们秉承公正竞赛、公平竞争的运动精神,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奋力争取,获得佳绩,其中王曼迪获得女子铅球甲组第四名,高宇娟获得女子800米第六名,并凭借良好有序的组织、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运动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为迎接此次体育盛事,国家纳米中心工会在运动员和观众组织、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及运动会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周密的筹划,在本届运动会的广播体操啦啦操展示和多项田径比赛项目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纳米中心职工和同学团结向上的奋进精神。国家纳米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采取多种形式,积极推动职工文化和体育健身活动发展,营造科学健康、形式多样、深入持久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广大职工广泛参与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