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纳米世界》荣获“首届手机科技短视频大赛”铜奖

发布时间:2019-01-08 | 【打印】 【关闭】

  第三届深圳(国际)科技影视周的特色板块—首届手机科技短视频大赛,共收到322部参赛作品。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审,由7位科技影视界重量级评委最终评选出了手机科技短视频奖获奖作品共10部,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任红轩、万菲等制作的《神奇的纳米世界》荣获首届手机科技短视频大赛铜奖。

  《神奇的纳米世界》科技短视频制作,将纳米的概念、纳米典型材料及应用、未来纳米技术展望等用3D动画生动的表现出来,在兴趣激发的过程中实现纳米科普的目的。

  第三届深圳(国际)科技影视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教育局等承办。作为公益性大型综合系列科技影视文化活动,参照国际一流影视节的形式、内容和规格,集结国内外一流团队和作品来深参加展演交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深度融合科技、文化及影视,搭建一个汇聚交流、展示、娱乐、交易的多元化、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平台,充分彰显深圳的城市文化和科技创新文化,为市民送上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