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中国国际纳米科学技术大会(ChinaNANO 2021)”会务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2-23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拟采购“中国国际纳米科学技术大会(ChinaNANO 2021)”会务服务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邀请合格供应商就以下所需采购内容提交磋商响应文件。


1项目编号: NCNST-BIDDING-2021001

项目名称:“中国国际纳米科学技术大会(ChinaNANO 2021)”会务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人名称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招标人)

采购内容:

序号

采购内容

采购需求

预算金额

(人民币)

项目实施

时间

1

 “中国国际纳米科学技术大会(ChinaNANO2021)”会务服务采购项目

鉴于中国国际纳米科学技术大会(ChinaNANO2021)举办的相关需求,拟采购会务服务。会务服务包括:网站系统、注册管理、会议管理、住宿安排、张贴海报管理、招商招展、财务管理、线上会议平台系统、安保、疫情防控等。要求会务服务商针对此次国际会议提供完整的、定制的团队架构,项目团队应具有举办类似国际学术会议的经验和业绩;明确各项工作完成的截止日期,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对项目整体的时间安排进行监管。与会议承办单位密切沟通,圆满完成会议的组织工作。

95万元

202135

 

2磋商文件领取及发放时间:2021 2 23 日至 2021 03 4 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磋商文件可在本次采购邀请函公开发布网站免费下载。

 

3、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及磋商时间和地点: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磋商开始时间:  2021 年 03 月 4 日下午14:0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磋商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磋商响应文件递地点: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南楼三层会议室。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只接受供应商在磋商截至时间以前递交的响应文件。 

  

5、联系方式

采购人: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采购机构名称: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资产管理处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

    话:010-82545622 18911800521

    真:010-62656765

联 系 人:高老师

    编:100190

 

6、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2)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3)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4)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