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高密度微电极阵列生物芯片系统竞争性磋商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9-17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拟购置高密度微电极阵列生物芯片系统1套,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邀请合格供应商就以下所需货物及服务提交磋商响应文件。


项目名称: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高密度微电极阵列生物芯片系统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NCNST-BIDDING-2020006

一、 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包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套)

预算

(万元)

用途

简要技术要求

说明

1

高密度微电极阵列生物芯片系统

1

96

科研

1)高密度电极设计:电极密度与大脑皮层细胞密度相对应,总共可用电极数量超过1万个,电极所在芯片面积不能大于10平方毫米,可以满足单细胞检测,可以检测神经元突触上动作电位传导,可以提供高精度细胞信号读取,支持高精度数据分析精;

2)单次检测时间间隔精度约为0.05毫秒,可满足对神经细胞动作电位单个波形信号进行时间和空间分析对比;

3)信号放大器:采用CMOS微加工技术,提供优秀放大器信噪比,硬件噪音基线不超过5 μVrms,满足检测较小的细胞信号的实验目的;

4)电极大小和材料:电极材质适用于细胞外电信号记录、电刺激、等不同应用,防水表面、可浸泡于消毒、可多次重复使用。

供货期:3个月

供应商须以包为单位对该包中的全部内容进行响应,不得拆分,不完整的报价将被拒绝。竞争性磋商及评审、推荐成交供应商以包为单位。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供应商资格条件):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

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的法人实体;

3)    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    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    按本磋商邀请的规定获取磋商文件;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不得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三、磋商和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等:

2020917日至 2020 9 27 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磋商文件可在本次采购邀请函公开发布网站免费下载。

 

四、其它补充事宜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至及磋商开始时间: 2020 9 27上午 9:0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磋商响应文件恕不接受。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科研楼三层会议室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只接受供应商在磋商当日递交的响应文件。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招标人)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

    话: 010-82545622

 

采购机构名称: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资产管理处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

    话:010-82545622

    真:010-62656765

联 系 人:高振宇

    编:100190

 

六、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2)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3)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4)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