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纳米科技影响力和发展趋势”分析报告编制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3-06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拟采购“纳米科技影响力和发展趋势”分析报告编制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邀请合格供应商就以下所需采购内容提交磋商响应文件。

 

1、项目编号: NCNST-BIDDING-2020001

项目名称:“纳米科技影响力和发展趋势”分析报告编制项目

采购人名称: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招标人)

采购内容:

序号

采购内容

采购需求

预算金额

(人民币)

项目实施

时间

1

 “纳米科技影响力和发展趋势”分析报告编制项目

纳米科技影响力和发展趋势分析报告的内容主要包括:

纳米科学与技术近二十年的总体状况概览,通过出版统计(论文、专利、标准等)、科研成果影响力以及领先科研机构学术表现分析等数据,分析纳米技术对基础学科(主要包括化学、物理、材料科学、生命科学等)前沿研究的重要作用。

领先国家的纳米科技发展战略分析,包括研究热点、项目布局以及经费支持力度等(数据涉及56个主要国家,最近五年周期)。

从纳米科学、微电子、生命医药、能源、人工智能等领域间的知识交融、专利转化率、人才流动等方面说明纳米科技的通用性、拓展性以及平台特性,并通过多个案例分析纳米科学与技术的战略地位以及对现代科学技术的巨大推动作用。

分析报告分别提供中文版和英文版内容。

65万元

2020318

 

2、磋商文件领取及发放时间: 2020 03 06 日至 2020  03 18 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磋商文件可在本次采购邀请函公开发布网站免费下载。

 

3、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及磋商时间和地点: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磋商开始时间:2020 03 18下午 14:0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磋商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方式:请按照6.联系方式,以邮件投递方式将投标(响应)材料寄送高振宇老师。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只接受供应商在磋商截至时间以前递交的响应文件。请提前安排邮寄,确保相关材料在递交截至时间前送达。

 

5、疫情期间参加磋商相关人员须知

本采购项目涉及的采购人、评审专家及供应商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参加项目竞争性磋商的,须满足以下防控条件,并签订《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人员承诺书》(见附件)。

1)近期未去过(或途径)湖北地区,未与湖北地区人员密切接触;

2)返京或外埠进京隔离期已满14天;

3)未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过接触史,本人及家属未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身体状况良好;

4)居住、工作地点不属于北京市已公布的出现确诊、疑似病例的社区。

上述相关人员应严格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引导,主动配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做好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等工作。对于健康方面有明显不良反应或其他不符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的人员,谢绝进入我中心。因谎报、瞒报相关信息及不配合我中心防控管理要求造成后果的,我中心将依法追究有关人员责任。请提前与采购联系人高老师沟通,确定参加磋商人员及联系信息,并发送签字盖章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人员承诺书》电子版文件。

供应商无法到磋商地点参加磋商会议的,请与采购联系人高老师联系,至少在会前5个小时提前做好视频连线的准备工作。

 

6、联系方式

采购人: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采购机构名称: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资产管理处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

    话:010-82545622 18911800521

    真:010-62656765

联 系 人:高老师

    编:100190

 

7、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2)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3)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4)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