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所级区域中心简介
仪器设备一览表
重点设备介绍
培训信息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理事单位 更多>>
  机构设置
  挂靠单位
  ·纳米技术标准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 通知公告
检测实验室扫描电镜集中培训通知(2014年春季)
来源:所级中心

  检测实验室的扫描电镜集中培训(2014年春季)即将开始。请各课题组计划要进行电镜培训的用户(含留学生)于2014317日(含)前递交培训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需由课题组负责人签字,并交至东配楼209房间。我们将于3月下旬开始正式集中培训:每个工作日将有一半的时间用于培训,所有用户培训的总时间预计为一个月左右。我们将根据表格提交时间安排培训顺序,并将培训日程及时反馈给申请人。  

    为保证良好培训效果,我们也强烈建议即将参加培训的用户在培训前观看其他独立操作用户的电镜操作。  

   欢迎大家参加此次集中培训,尽早利用该仪器加速您的科研工作。下次集中培训将在今年秋季进行,请大家相互转告。  

  谢谢大家!  

       

    彭开武  

    2014.2.18  

附件下载>>>> 扫描电镜培训申请.doc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05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6443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62652116 传真:010-62656765
Email:webmaster@nanoctr.cn